close

001.JPG

WordPress 安裝模組及佈景主題出現 (無法複製檔案) 問題處理:

    很久沒有接觸 WordPress 了,今次這新安裝的 WordPress 3.1 是放在 FreeBSD 主機上。在初步完結後去更新模組及佈景主題時出現 (無法複製檔案) 問題處理。從顯示路徑和於 FTP 內看到是 WordPress 路徑處理錯誤出現。下載檔案時和解壓時把用家的 FTP 根目錄當成絕對路徑的根目錄來處理的定位錯誤情況。

    這次處理很簡單,打開 WordPress 的安裝目錄。找 wp-config.php 打開,加進下面言法到最下面便可。

if(is_admin()) {add_filter('filesystem_method', create_function('$a', 'return "direct";' ));define( 'FS_CHMOD_DIR', 0751 );}   
?>

在 FTP 裡看多了一組目錄:

002.JPG

修改後已能正確運作: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