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76.jpg

超廉價的荷蘭 Serpent S400 競賽級電房車:

    荷蘭 Serpent S400 是上一代的競賽級電房車,也是 Serpent  廠第一輛自家設計的競賽級電房車。生產方面是由遙控模型圈中的世界代工大廠 (金詩達 - 台灣) 作生產,品質上可以說是很有信心。而車子經過這些年頭後大多人評價也說不是走靈巧反應方向,而是定、定和定。耐用性方面評價也是很不錯。感覺會是一般初學者也能容易控制。價錢方面雖然荷蘭 Serpent S411 還未上市,但因為 Serpent S400 是上一代的競賽級電房車。從最早期的三千多港元,大幅降至現在只要二千元正便可買到。以這樣價錢和裝備可以算是極為超值。

    既然是競賽級賽車,裝備當然也是一流。全車碳化纖維板、鋁合金油壓、鋁合金尾柸、頭尾鋁合金波箱、鋁合金馬達座、鋁合金臂碼、鋁合金差速、鋁合金大齒接合器、鋁合金皮帶齒輪、鋁合金頭直軸、前後 CVD 萬向、頭彈簧鋼內狗骨柸、鋁合金六角及連上從 2度至 6度的三款不同角度 C 座等等專業裝備。盒內還可一本教Setup 車子的 Setup Book 。

    車子設計為一般的雙皮帶驅動,重心分配和 TRF 41% 差不多。轉向和 Cyclone TC 一樣,內置了保護器及有六個孔位可作設定。鋁合金油壓用回自家油車的尾內藏氣室設計。內齒比為 35T / 16T ,主齒最大可用至 48P/96T or 64P/130T。車架是走較硬朗方向。整體分配也是很平均,沒有左右很大的不平均扭動。

    如果你是蛇仔的擁戴者,想收集這有特別意義的房車或是想常找一輛有一定性能又不介意舊款的上級車用作學習。S400 或許是一不錯的選擇。

荷蘭 Serpent S400 網頁:

http://www.serpent.com/product/400001

Jet Racing - 給 Serpent S400 的升級零件:

http://www.jethobby.com/_jet%20racing%20product/serpent/S400/_Serpent%20S400.html

迷你說明書和教學手冊:

DSC_1886.jpg

長方形的迷你盒內,麻雀雖小五臟區全。

DSC_1881.jpg


DSC_2808.jpg

DSC_2815.jpg

DSC_2818.jpg

DSC_2819.jpg

DSC_2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