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11.jpg

市場上最平的四輪獨立電子控制恆溫暖胎器 G.T. POWER GTP-W:

    暖胎器是遙控車賽員其中一種重要的前期器材,但是能有四輪獨立電子控制恆溫暖胎器一般動不動也要花上過千元以上,這不是一般玩家會去負擔。但現在 G.T. POWER 制作了超廉價的 GTP-W 四輪獨立電子控制恆溫暖胎器,價錢更低至只要港幣 $430.00 。

    外觀上和其他市場上頂級的獨立電子控制恆溫暖胎器一樣做成車座設計,材料使用輕量鋁合金制作。面板左邊有大型 LCD 顯示即時四輪獨立溫度和設定使用數據。面板右邊有四敉突出按鍵用來設定數據。左右各自有插座接上暖胎毯及電源。

    功能方面主要分為三項,分別是 1.(快速加熱程序)、2.(GTP加熱程序) 及 3.(圈速計算記錄)。其他功能還有如攝氏 \ 華氏顯示選擇、最低溫度、八種提示聲音選擇、可設定背光對比度、前後獨立溫度控制及安全提示及警告。

    而快速加熱程序可以作前後獨立溫度控制、溫度可以從 20 至 80℃ 改變。改用GTP加熱程序時更可以分成二或三段時間來控制溫度等等。GTP-W 為了有更正確的溫度控制,能夠容許用家四輪獨立改變校正暖胎毯溫度。

    盒內還有繁體中文及英文說明書,還加上繁體中文的車呔溫度表。內有不同廠和型號輪呔數據資料。

組件內有主控台、電源線及暖胎毯。

DSC_1660.jpg

可以用作車架的主控台。

DSC_1670.jpg

電源座及暖胎毯線連接座。

DSC_1676.jpg

暖胎毯為靈活的魔術帶方式,從 M 車至1/8 也合用。

DSC_1680.jpg

圈速計算記錄功能。

DSC_1715.jpg

獨立顯示每邊輪呔溫度。

DSC_1702.jpg

DSC_1647.jpg

DSC_16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