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196.jpg
2010年度遙控模型 F1 格蘭披治(香港總站) 第一天賽事相片:

    遙控模型一級方程式格蘭披治賽事,第一次總站賽事離開日本;移師至香港 - 佐敦谷公園模型車場舉辦。賽事共分為 F1 Class、F1 Asia Class 及 F1 GP Class 。今天賽事早上流情有點阻礙,令賽事時間變得較促。賽事於差不多下午一時才開始。今次賽事的賽員主要來自日本和香港本地,其他也有國內等等的多位朋友到來作賽。

    車架方面以田官F103 為多數,其他還有F104、Yeah Racing TRANSFORMULA F1、3 RACING F109、H.P.I. RACING F10、TRG、TF125、Team Corally F1 NGX .... 等等。雖然今天風勢較平日高,但下午地面溫度和平日變化也不太大。賽道以反時針進行,在出直路前的尾彎大會用路碟做了凹位來加難度。比賽先從車速較慢的 RS-540馬達組開始....。今天真的很疲倦不寫什麼了,大家請先去看看些相片啦


>>>>2010年度遙控模型F1格蘭披治 (香港)@jv 第一天相片<<< ( 全部共 116 幅相片。)

17.5T 賽事全限制只能使用賽會分發的 SE 17.5T 有感無碳刷馬達。

DSC_8187.jpg

全體賽員合照。

DSC_7860.jpg

日本選手進場。

DSC_7784.jpg

國內選手進場。

DSC_7797.jpg

馬拉選手進場。

DSC_7810.jpg

從日本 F1RCGP 過來的大會主持人。

DSC_7839.jpg

日本選手 (宮崎 祥司) 使用香港 3 RACING 生產的 F190 作三項賽事的戰駒。

DSC_7759.jpg

DSC_7735.jpg

DSC_7736.jpg

DSC_7737.jpg

DSC_7738.jpg

全場唯一的 Team Corally F1 NGX。

DSC_7740.jpg

TRG 109 改。

DSC_7742.jpg

H.P.I. F10

DSC_7743.jpg

日本 RC MAGAZINE 車手 - 圖中為極方便的磨珠差片工具。

DSC_7875.jpg

DSC_7877.jpg

DSC_7878.jpg

DSC_8024.jpg

DSC_8041.jpg

DSC_8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