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2664.jpg

佐敦谷公園模型車場 - 玩車雜記:

    2010-10-31 陽光耀眼、天晴乾燥、間中有陣陣清風、地面中高溫。今日下午時份約了啊 YIU 又到佐敦谷公園模型車場玩車。而我的 3Racing SAKURA ZERO SPORT 在裝備和設定上和前日完全一樣,只是呔子差不多用光了。

    在玩第一組電時約跑了約三分鐘便開始鴛鴦彎和走向一邊,心知也是有一方開始穿了呔。再玩第二組電時不到一分鐘完全有些不正常反應及推頭,很久沒有玩過推頭至要用重剎車和特然大動力來轉向。回來後兩頭呔也如第一幅相那樣大面積穿開了。而一邊尾呔也開始見底了。

    到了晚上打算走時看到 RAYRAY 的出現,他給了兩組SE 4000mah 35C 電我玩。這時我把頭呔換成了後援較硬的呔子再玩過,車子尾呔雖然有一邊磨至見布。但還在一定能控制範圍以內。不過到最後一組電,那邊尾呔也磨穿了。下次有可能轉成 (So力士 40R) ,聽一些人說行走性有極大分別。

    有這場後多了許多前一輩的朋友回來玩樂。而且也看到許多新朋友控制得又快又定,我完全跑不上他們。希望有機會能再見到往昔玩車的境況。

場中有不少車友玩 3Racing SAKURA ZERO,令外見到 X-Ray 也是許多人玩。

100_2661.jpg

十年前產品入冷卻液的散熱再現。

100_2612.jpg

一些車仔相片。

100_2635.jpg

100_2637.jpg

100_2646.jpg

100_2655.jpg

100_2657.jpg

100_2658.jpg

100_2615.jpg

100_2616.jpg

100_2618.jpg

100_2621.jpg

100_2624.jpg

100_26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