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2554.jpg

佐敦谷公園模型車場 - 玩車雜記:

    今天是第三日玩這 3Racing SAKURA ZERO SPORT (其實三天加起來,今天才玩第四和第五組電 )。太陽伯伯刺眼的陽光又重現在車場。雖然說氣溫比前天冷,但有太陽伯伯的出現令場地溫度比前天高。下午時呔子跑了兩圈已在工作狀態。今天拿了兩種呔,分別是 Solaris 的 (HARD) 和 (MEDIUM) 套裝呔。一開始時用(HARD) 有嚴重推頭情況,然後換回(MEDIUM) 便整體反應也改善了。

    遙控方面換回了老舊的 KO PROPO EX1 Mars ,今天終於沒有了行走中伺服特突然沒有了一下反應 。不過又出現了新的問題 !車子第一組電跑至二分三十秒左右剛過了 Sensor 線位置突然停下來。回來看有一陣陣燒壞掉電子零件的味道從電子變速出來,而項部小風扇也不在轉動。之後等全部冷卻過後,再接上電源便發覺車子要先推一推才能動 。然後換過新電變 Sensor 線情況也是一樣....即時心情低落。而且推著了車子也沒有了原本的扭力。之後便段段續續地推車起步玩完第一組電。

    而之前因約了啊 YIU 等他玩車,所以在這空檔時間拍了些相片及開了電腦看影戲至一路到晚上。這時氣溫和場地溫度也降了些。啊 YIU 來後便繼續玩這今天第二組電。這次共分了兩次玩,每次約跑三分鐘左右。場地這時也感覺到比午時找著力低了些,但這 Solaris 的 (MEDIUM) 套裝呔還是在可控制範圍內。而那裡現在晚上的天氣大家也拿多件防風的衣服較安全。

KO PROPO EX1 Mars + 3Racing SAKURA ZERO SPORT

100_2549.jpg

今天無線電正常,但到了現在不知是電變,還是馬達發生問題!

100_2551.jpg

等待時好在有他 (EveryBook)。

100_2592.jpg

無聊時也拍了些相片。

100_2576.jpg

100_2577.jpg

100_2595.jpg

100_25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