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2508.jpg
測試只售五十元的 Hobby PRO 橡膠呔:

    這套呔是 KC WONG 給我到佐敦谷公園 - 模型車場測試,看看這玩樂套裝呔效果如何。說說今日天氣多雲看不到太陽,下午時地面溫度也不高;而且還有一陣陣冷風吹來。車子還是 3Racing 的 SAKURA ZERO SPORT 加上 TRX ET-SERIES 3.5T MOTOR 。

    開始時輪呔經過慢行三至四周後找著力開始提高,一路至電池尾段開始頭呔內側損耗後出現高速推頭。原因可能是那軟軟的海綿呔芯關係及和我後半段強行用大動力去控制,所以會有更明顯損耗。這呔感覺上用在 3.5T MOTOR 於強行加速有 OVER POWER 情況,但控制上還是能容易感覺掌握的。呔芯可能較軟及呔本身也較高,感覺變形也較利害。回來後可看到內角邊明顯凹陷,加上在這高找著力的場地令損耗也更高。

    這呔給一般慢車玩樂的車迷用來跑一般街道或較凹凸的場地會有較佳的表現。價錢以這麼低來說也很超值。但如在佐敦谷公園要我選 $120.00 以下的平玩輪呔套裝,因我會用大動力馬達所以還是會選回 SWEEP R32~R40 high profile pre-glued tires set 或 Solaris S-TSHGF3W (HARD + GR (Firm)) 左右的呔 Set 可能會較為合適。

    說一下今日玩車,又出現了我最怕的行走中伺服特突然沒有了一秒左右反應,下次會先改用回 KO FM 遙控再看看是否 RC 還是這三和 ERG-XR 伺服老舊了的問題。車子方面在最後一組電時自己不小心撞到了前方停下來的車子後,掃了主齒和壞掉壓海綿的前上膠板。令外我發現自己於晚上開了燈後,會更看不清楚場地情況。下次玩時自己也要更小心。車子設定暫時不會大變,但要一定先弄好 RC 部份等可以安心控制。輪呔會繼續用平價玩樂呔。雖然令車子難控一些,但可等自己用多些耐性來好好掌握回感覺來控制車子。

後記:

    其實這套橡膠呔定位只是用來給那些初玩原裝車器材 ( 如TT01+黑色SPORT馬達) 這群玩家使用,卻不是用來跑較 Racing 大動力的情況。所以上面所說的情況不能完代表全部使用環境。而這只售五十元的廉價呔,對一般 ( 如TT01+黑色SPORT馬達) 的動力,用於出來效果已經比原裝呔好及又更加廉宜。說真用貴價的 40R 和這呔比較,對於完全初玩原裝車玩家們分別也是不大。

今日天氣很多多雲啊!沒有一點點太陽。

100_2526_stitch.jpg

這便是今天主角Hobby PRO 橡膠呔。

100_2509.jpg

經過一組電慢行後的尾呔。

100_2513.jpg

經過一組電慢行後的前呔。

100_2515.jpg

經過一組電慢行後的前呔外圈。

100_2518.jpg

經過一組電慢行後的尾呔外圈。

100_2519.jpg

經過完整 3.5T 馬達慢行一組電後的 Hobby PRO 橡膠呔情況。

100_2524.jpg

撞車後掃了主齒。

100_2532.jpg

壓海綿的前上膠板也給我弄壞了。

100_2539.jpg

3Racing SAKURA ZERO SPORT。

100_25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