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593.jpg

SpeedPassion RC CAR A1 (Beta) app for Apple iPhone Leaked 相片流出:

   Apple iPhone 成為了世界主要熱門的多功手機之一,尤其是其網路功能和其作業系統 iOS 裡有箸各色各類好玩或有用工具程式。而其中也有些公司也在開發一些模型用的程式,繼之前一些如齒輪比計算或筆記類型等等 RC CAR 程式在 Apple iPhone 上出現後。今天無意間看到一些可能是香港 SpeedPassion 公司工程師流出開發給 Apple iPhone 使用,特別為專業車手設計的多功能綜合程式。而程式內裡有什麼功能還未有詳細解說。而其他方面這程式能否在 Internet 網上交換資料或連接周邊系統或器材還是未知之數。而聽聞 SpeedPassion 於十月份將會有一系列軟體產品的發佈會,有興趣的朋友要多些留心 SpeedPassion 網站啦!今年各廠也選擇十月來發佈新產品,真是要令人期待的十月。

現在我們先看看一些打了格仔的相片啦!
DSC_5602.jpg

DSC_5603.jpg

DSC_5595.jpg

DSC_5600.jpg

DSC_5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