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374.jpg

ROCHE PRODUCTS 競賽用耐高溫、低內阻形無刷感應線:

    無刷感應線是其中一項看似好像不重要,但卻是常不經意地令有感無刷系統出問題的主要原因。而無刷感應線最常發生的問題有插頭氧化、線芯金屬疲勞及給馬達的高溫而溶悼外皮短路。ROCHE PRODUCTS 車手因應這些問題而開發競賽用無刷感應線。

    耐高溫、低內阻形和柔軟的線身便是 ROCHE PRODUCTS 的競賽用無刷感應線特性。先說說插針全部用上鍍金處理,能有效減低氧化速度又能令內阻降低。而電線用上柔軟及低內阻形的 26AWG 線芯的 Silicone 電線。好處不會因線和插針接位於車子不停震動,而那麼容易出現金屬疲勞斷掉,而外皮的 Silicone 層面又能在一定情況下有效防火防高溫。ROCHE PRODUCTS 的競賽用無刷感應線共有多種 ( 100mm - 300mm ) 長度可選擇,而廠方特別為近期大熱的 田宮 FF03 PRO 及 3 RACING SAKURA FF 生產了特長的 350mm 無刷感應線。可容許在車頭中央串進至車架內的電子變速器。價錢方面大約在港幣四十多元左右。

 

每邊六枚插針均作了鍍金處理:

DSC_5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