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50.JPG

G.T. POWER RC A620 Digital Multifunctional Balance Charger / Discharger :

    市場上一路也較少看到超過 10A 及12v 以上的中價充電。今次 G.T. POWER RC 計上次的 A6-10 後,推出了新一代大電流型智能充電、放電器。這次的 A620 特別為大型飛機、直升機雖要對應高電壓及大容量電池而設計。其中充電電流最高能應付至 20A ,而充電電壓能最高至 24v 。

    G.T. POWER RC A620 在控制 CPU 用上 RISC 結構的低功耗 ATmega32 8-bit 作控制。電流控制方面用上 8敉大功率的 MOSFET。為了應付高電壓及長時間大電流,特別用上超大形鋁合金散熱器。機身內及鋁合金散熱器位置各有獨立散熱風扇,而散熱風扇也有獨立自動轉速調變。功能設定方面和 A6-10 相同,能對應 Ni-MH/NiCd/Li-ion/Poly/A123及Pb battery。電池數據可作多組不同記憶。其他方面還有原生電池溫度感測器,能用來控制充電情況等等。

Specifications:
Input Voltage: 11~18v
Circuit power: Max Charge: 400W / Max Discharge: 5W
Charge Current Range: .1~20.0A
Discharge current range: 5.0A
Ni-MH/NiCd cells: 1~18s
Li-ion/Poly cells: 1~6s
Pb battery voltage: 2~20v
Load Acid: 2~24v
Charge / Discharge CYCLE: 5T

DSC_1957.JPG

DSC_1978.JPG

DSC_1967.JPG

DSC_1964.JPG

DSC_1996.JPG

DSC_1993.JPG

 

DSC_1981.JPG

 

DSC_19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