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1236.jpg

Team Powers Premium-Silicon Shock Oil :

     這兩個月動作多多的 Team Powers 為大家帶來了高品質不同濃度避震器用矽油。源料為外地高品質進口,同時加入不同的添加劑。能保持高潤滑性、耐高温及低腐蝕。減低因油質差而令避震器內橡膠發大及減少避震油變質而常雖要更換。

    而瓶身使用高耐油及軟身的 PVC 膠料製造。上蓋有螺絲紋鎖上,令其有效密封不易漏油。 Team Powers 為了能更方便桶身較細的 1:12 的避震器,把排油位特別做成圓錐形。令用在什麼類型避震器也很方便入油。而每支容量為 50 ml,共有分別 25、30、35、40、45、50、55、60、65 及 70Wt 共十種瓦值可選擇。

100_1251.jpg

 

100_1253.jpg

100_1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