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94.jpg

Multi Mini Station 迷你遙控車場休閑一日遊:

     很久沒有玩過迷你車了,上一次真正在玩的時候還是 Kyosho Mini-Z MR01 時代。一轉眼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了,現在已是 MR03 及 AWD 車架的天下了。前數天特然心血來潮想再回味當初玩 Mini-Z 的玩樂心情,今天特別找回了一輛在 2006 年拍照後便從沒動過的香港 IWAVER 02M 1:28 的原裝車和選了到 Multi Mini Station 迷你遙控車場做這休閑的一日遊。

     先說 Multi Mini Station 迷你遙控車場地點在九龍最熱鬧的旺區 ( 旺角‧廣東道 1123 號‧福安工廠大廈 4 樓 B )。車場環境很不錯!如場內的光源有很平均的燈光控制及全日有不錯的室內溫度控制外,埸內有能容納約二十六人的桌椅、清潔車子用的風櫃、汽水櫃、月租儲物櫃及 220V 交流電提供。而場內也有大量 ATOMIC 零件出售。賽道面積約有 32 x 18 尺之大。而賽道用上抓著力不錯的灰色地毯,而直路位置有一層薄薄的輪呔膠積著。賽道用白色軟身膠條圍成賽道路線,對車子撞擊賽道時有佷不錯的保護。而收費方面全日收 65.00 港幣,以位於旺區的遙控車場來說價錢真的很廉而。平日開放時間較晚,約下午五時後開放。而星期六日會早一點,約下午三時許開放。

     說回 IWAVER 02M 1:28 車子。可能真的放得太久了,輪胎也氧化成有自然胎紋。原裝車架很軟令懸掛不大生效。較大問題之一是伺服保護器向左或右也不太回到中位,對我來說是令車子很難控制的主要問題。而這 FORD MUSTANG 殼很容易離開殼扣位。原裝伺服器速度感覺比 MR01 更慢。其實當年香港 IWAVER 和香港 3RACING 合作生產了許多IWAVER 02M 的改裝零件。如碳化底版二樓版、金屬頭架、轉向柸、金屬馬達座等等,但現在市場已較難找到了。

     這數年我自己本身習中力已很差和太久沒用心去玩車,其實把車子放在賽道前心裡已知車子不會有太好的控制性。但下去場後發現自已狀態比車架更差,所以基本成了賽道上的活動障外物。不能好好感覺車子反應和自身的動作,最後連這麼慢的車子外殼也給我玩花了些。可能人真的也老了,玩了一些時候眼睛連看遠處也不清楚。本想去重新學習感覺車子的反應性,但真的力不從心....。現在先寫到這裡,一陣玩第二組電時再做多次活動障外物便回家休息。

 

左 G.P. 2小時充電器及三洋低自放電電池,右 IWAVER 02M RTR。
DSC_2069.jpg

場地主持人位置,記得玩車前先登記。
DSC_2072.jpg

DSC_2074.jpg

玩車的工作桌椅,上面有 220v 交流電可用。
DSC_2075.jpg

大量 ATOMIC 零件出售。
DSC_2076.jpg

汽水櫃、電視、月租儲物櫃。
DSC_2077.jpg

吹車櫃。
DSC_2079.jpg

電腦計圈系統。
DSC_2096.jpg

DSC_2087.jpg

DSC_2090.jpg

DSC_2091.jpg

DSC_2097.jpg

左 G.P. 2小時充電器及三洋低自放電電池,右 IWAVER 02M RT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