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特利 VICTORY-3010 相機腳架:

      大家常看到弟推薦到深水埗熒記購買維特利3010國產相機腳架。其實這腳架品質不是太高,但以二百元左右價錢的相機腳架來說巳經是最好的選擇。在規格方面VICTORY-3010和一些較專業相機腳架很接近,而且原廠已含球型萬向雲台連快速拆板及腳架袋。

      我們一起看看規格:這腳架最高工作高度:1570mm、最低工作高度:400mm、收合後高度:600mm、腳管最大直徑:24mm、最高承重:4kg、淨重:1925g。球型萬向雲台及方形快速拆板,而快速拆板內有保險拘。腳架張開共有二段固定角度,腳管共分三節及其中兩腳管有高密度泡棉腳管護套。中軸可用於倒轉插拍攝,腳架內有圓形迷你水平儀。是否看到有不錯的性能呢?不過其廠方QC(品質測試)真的較差,在買時一定要檢查清楚。


圖(1)VICTORY正面Logo

 

圖(2)腳架上的水平珠

 

圖(3)球型萬向雲台及快速拆板

 

圖(4)快速拆板保險拘


圖(5)快速固定扣

 

圖(6)固定球型萬向雲台角度的鎖制也可改變角度

 

圖(7)腳管快速固定扣

 

圖(8)高密度泡棉腳管護套

 

圖(9)第三段低角度時情況

 

圖(10)相機和中軸倒插時情況

 

圖(11)原廠腳架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