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港 BOL PORTE LiPo / Lilon  Battery Balance Charger (AC)


      香港 BOL 剛發佈了新一代 PORTE 簡易型入門級智能鋰電平行充電機。PORTE 充電機能對 7.4v及11.1v 鋰電作平行充電,充電器能接受及自動檢測 AC100 ~ 240V 。PORTE 雖然是入門級充電機,但機身也裝有 LED 能每格約一秒顯示每節電的電壓。充電機雖然是內置變壓,但體積外觀只有Mini-Z 那麼細少。

令外較特別的地方是 PORTE 有三段自動智能充電方式,當電壓低於設定值 ( Vmin ) 時進行涓流充電、電壓升至 ( Vmin ) 後轉為恆流 Iconst 充電、而當到達預定電壓 Vconst 時轉成恆壓充電至當充電電流小於判斷值 ( Iconst 的10% 左右 ) LED 轉綠色便完成充電。令外當電池電電壓低於 ( Vmin ) 便會啟動智能短路保護把充電電流減小至恆流值 ( Iconst  的10% 左右 )。當然也少不了作全組電池作平衡度檢測功能。而售價也只是港幣 $270.00 元,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多多支持本地牌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