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jpg

尖沙咀 Ginitial  遙控車場一日遊:

    前數天去了偉高開倉日(八卦)了一番後。花了不少錢錢收集PB零件,完成了PB小野馬的修復計劃。心裡又再有些空虛感出現,這樣當然又要四處找找新玩意啦。剛好看到在BBS有師兄說今天尖沙咀Ginitial 遙控車場正式有限度開放,個人本著(八卦精神)當然一定要實地去看看。


    Ginitial遙控車場是位於尖沙咀區鬧市中商場三樓,即是在於(廣東道80號3樓)全層商場。聽管理的師兄說:這商場其實還在轉營中。晚些會變身成潮流熱點類商場。而其中三樓會有一小型遙控車場,而更會有各類模型店及氣車用品公司。希望想在遙控模型行業發展的朋友要好好找著這機會了。


    好了先說回場地。地面是較(花面)的水泥地上了些灰色油。向牆邊有一木製的天橋,上面加上了Mini-Z場地常用的灰色地氈。橋下有小隧道,隧道內有藍色小燈作照明用。場地天花油上了黑油及裝上了射燈,牆身更有美美的圖案設計。還有一些很用心設計的藏物箱,其間場內有長時間音樂播放。


  三樓商場方面還是較新,只得偉高模型企業一所。聽說三樓晚些也會有小CAFE在內。今天上去還看到令一本新RC雜誌(遙控迷)的鐵漢老師在訪問及拍攝影片。令外聽到場中的Yokomo美少女Kaman好像在往後也會常在場中出現(P.S.今天看到Yokomo美少女有些心跳手震;所以沒有拍攝,要等其他師兄的相片了)。今天的相片拍得很差


其他圖片:
http://kkchung.pixnet.net/album/set/14445706

商埸相片:
001.jpg

002.jpg

003.jpg

020.jpg

030.jpg

033.jpg

039.jpg

047.jpg

049.jpg

053.jpg

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