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是MINI  Mastang(小野馬)於1989年世界賽時的升級版的四驅越野賽車,名稱以西班牙文MAXIMA(千里馬)為 名。MAXIMA主要改良了MINI  Mastang懸掛問題和更流的驅動系統為主要。懸掛方面從前使用雙A臂加水平球頭,用了一 些時間後常出現跳台後A臂和轉柸上的波頭分離。MAXIMA 便改用了C座方式,而後臂改用回平常橫pin加固定角度尾杯及加寬了尾左右輛距。驅動皮帶方面也從M3改成M1。底板也改細了和為後懸掛加了新做A臂碼用 孔位。MAXIMA也因二段變速沒有了停車及5分鍾賽事裡由於電壓變化令轉波時間改變不定而沒有了.....經過偉高開倉後差不多可以完成了。

新款頭C座設計懸掛連單向萬向。


尾 懸掛多了前後A臂碼各裝在底板及車架。


組 立後便是這樣。


左 邊是MAXIMA M1帶齒,右邊是MINI  Mastang M3帶齒。


MINI  Mastang 只要買回這包便可有新驅動系統了。


7/14 BELT(MINI PITCH)


今 天又收了些PB RACING及洋基零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