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 Racing MR015/MR02 強化頭架

從事Mini-Z改裝的PN Racing 農曆新年又有新動作。在這數年間發展快速的Mini-Z中,馬達動力已遠遠超出原廠膠架承受能力。在動力的升級下很多競賽級車手,也把其中頭懸掛設定使用 了高硬度的彈黄。因而令到原廠大王針位上下膠架變型速度很快,所以為了保持車輛性能而時常把原廠膠架更換。久而久之換原廠膠架也花了不小錢。在這前題下很 多人便外加一些強化零件,但卻不能真正解決膠架變型問題。所以便有一些日本廠方做了一方法,便是把原廠膠架大王針位置上下膠架切去。換上鋁合金強化頭架代 替。

這次PN Racing也發佈了新MR015/MR02 鋁合金強化頭架,和之前日本TAGU生產的鋁合金強化頭架設計基本一樣。在安裝時雖要把大王針膠架位上下膠架切去。而外形比TAGU做得圓溜一些,上強化 頭架刻有 PN Racing字樣。令外上下化頭架兩邊也同樣做了偷輕設計。而價錢一套約賣$180.00,差不多比日本TAGU生產平一半。顏色方面現在共有分別代表 PN Racing專有的橙色及流行籃色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