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Akira 精選 INTELLECT 1200mah比賽電池

   在各廠如LRPOrion TRINIT 等 也發表了新系列以1:18競賽專用精選電的同時,Team Akira也在5 月21號發表了一系列1:18競賽專用精選電。和一般使用 GP1100mah 精 選電為主的廠商不同,Team Akira 領先使用了近期當紅電池廠 INTELLECT 的大容量1200mah的型號。一開始 INTELLECT 的3800mah初上市時以其高性能及超高容量打進佔頂級精選競賽電市場。 而這次的1:18專用的1200mah高容量電池更不容F事。

    Team Akira 這 次為了得到更高品質,每敉電池均在美國大廠Xipp 生產的升壓器上作高 Voltage 升壓。而且為了使電池得到的讀數更總確,每敉電池也作了多次的重環差放處理。令廠方選擇分類出來的電池至用家手裡時更平均。在新電平均只雖要用一兩次便達 到比賽X態。

    INTELLECT 的大容量1200mah因和 GP-1100mah電池特性不同,廠方特別使用了0.9V作放電cutoff電壓及較平 和的3A電流作差電,再使用10A大電流作放電處理後得到的讀數作選擇成不同型號級數的精選電池。這樣做更合現時的1:18 4WD平路房車及1:18越野使用。

     這次精選電的型號共有三種。Zip-Packs (398-405分)合一般用家使用、Race-Packs (410-419 分)為比賽玩家使用、Team-Packs (420分以上)專為競技用的專 業比賽車手使用。     在各廠如LRP、Orion 及 TRINIT 等也發表了新系列以1:18競賽專用精選電的同時,Team Akira也在5月21號發表了一系列1:18競賽專用精選電。和一般使用 GP1100mah 精選電為主的廠商不同,Team Akira 領先使用了近期當紅電池廠 INTELLECT 的大容量1200mah的型號。一開始 INTELLECT 的3800mah初上市時以其高性能及超高容量打進佔頂級精選競賽電市場。而這次的1:18專用的1200mah高容量電池更不容F事。

    Team Akira 這次為了得到更高品質,每敉電池均在美國大廠Xipp 生產的升壓器上作高 Voltage 升壓。而且為了使電池得到的讀數更總確,每敉電池也作了多次的重環差放處理。令廠方選擇分類出來的電池至用家手裡時更平均。在新電
平均只雖 要用一兩次便達到比賽X態。

    INTELLECT 的大容量1200mah因和 GP-1100mah電池特性不同,廠方特別使用了0.9V作放電 cutoff電壓及較平和的3A電流作差電,再使用10A大電流作放電處理後得到的讀數作選擇成不同型號級數的精選電池。這樣做更合現時的1:18 4WD平路房車及1:18越野使用。

     這次精選電的型號共有三種。Zip-Packs (398-405分)合一般用家使用、Race-Packs (410-419分)為比賽玩家使用、Team-Packs (420分以上)專為競技用的專業比賽車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