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P D3入們級智能平行放電機:

TLP 今年年頭可說動作多多。繼先前發佈了一新型號平價智能充電機外,在這農曆新年前數天特然無聲地推出了全合金鋁殼中級10A Power Supply及這次主角 TLP D3 智能平行放電機。

現在還要放電嗎?

現在大多數新一代的充電池特性和以住變化較 大。如市場上流行的IB 4200電,因這電完全放電至0V會令電池物理壞掉,所以一般在使用完後也不會完全放至0V或低過0.9v。而大多數用IB電賽員也會完成完整5分鐘比賽 後便會放著電池不理,直至下一次比賽前才會即時放掉餘下電量後再充電。然而一組共六棵電池當一起使用時或放置一些時間後會發生變化。使每棵電池餘下電量也 會不同,當再充電時便會有一些電很快充滿一些還末完成充電。所以便雖要現在流行使用的平行放來達至每棵電池也接近一樣容量空間。

入們級智 能平行放電機:

一般智能平行放電機也雖過千元一臺,但功能也是專業級。而一般使用者很多功能也用不到,平常一般只要可設定Cut Off電壓及放電電流便可。TLP D3便是一臺簡而這樣的智能平行放電機。當然和其他智能平行放電機一樣雖要外接電原運作。TLP D3主要性能能放電1至6棵、放電電流1至3A而cut off 電壓 0至0.9V。雖然是入們級但外殼也是使用了鋁合金製作,左右各有一冷卻用的小風扇。電池接觸點用上旋釘設計。主面板共三按鍵,分別是設定放電電流、 Cut Off電壓及啟動鍵。而DISPLAY使用兩敉七劃管LED作顯示設定值。放電時每棵電池也有獨立LED顯示放電情況。

TLP D3雖然和過千元一臺智能平行放電機比較。沒有了可連接電腦功能、沒有數據記錄、也沒有大型LCD顯示屏及只得3A最大放電電流。但定價只是480.00 元,不用專業級一半的價錢及機能來說。平常一般使用也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