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Virtual RC Racing 控制器的令一選擇(遙控遊戲桿)

和買VRC-2 USB adaptor一樣沒有CDROM,遊 戲是免費於網上下載,體積大約22MB。VRC-2 USB adaptor賣280.00遙控遊戲桿賣200.00。各有好處,VRC-2 USB adaptor可用回自己的遙控玩,但也同樣要用回接收連著VRC-2 USB adaptor才可。當然發射也要用電和推出發射天缐,不然便會弄壞發射機。而現在有些人的遙控會有些失控情況多在FP上出現。

而遙控遊 戲桿只要用回電腦的遊戲插座便可,也不用外加電池和室內失控的情況。但便沒有那些高級遙控的特別功能。

如果只是玩玩的話當然買遙控遊戲桿 便可,但要用回自己的寶貝遙控器便要買VRC-2 USB adaptor了。

我自己是用遙控遊戲桿玩的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