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玩家留意!《專業競技遙控賽車》不等同於玩具,一定需要在安全及不影響他人環境下才可使用。你的不小心很可能引致自身或他人死亡等嚴重事故發生。

這裡只是我個人記錄玩樂的地方,內文只是個人胡說不一定是百份百正確及有科學證據。所有內文也不代表各廠家 及 內文如對大家的影響而負責。你需同意和確認使用本網站的風險由你獨自承擔,倘你不同意使用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
如廠家如雖要推廣產品,請去http://www.rc-magazine.com 、http://www.rc-evo.com 、 http://www.rcfans.com 、 http://www.redrc.net 或各大雜誌等等。這裡暫不接受廣告。

DSC_2094.jpg

Multi Mini Station 迷你遙控車場休閑一日遊:

     很久沒有玩過迷你車了,上一次真正在玩的時候還是 Kyosho Mini-Z MR01 時代。一轉眼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了,現在已是 MR03 及 AWD 車架的天下了。前數天特然心血來潮想再回味當初玩 Mini-Z 的玩樂心情,今天特別找回了一輛在 2006 年拍照後便從沒動過的香港 IWAVER 02M 1:28 的原裝車和選了到 Multi Mini Station 迷你遙控車場做這休閑的一日遊。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1913.JPG

G.T. Power A607 Muti-functional Charger:

     G.T. Power RC 為大家帶來了新款中價智能充電器 G.T. Power A607。這次其實是把現有的 G.T. Power A606 作了小許升級。其本從金屬機殼、功能至外觀包裝也和上一代 G.T. Power A606 完全一樣。但把最高充電電流提升至 6A 及把 Firmware 做了更新。而價同樣維持和 G.T. Power A606 一樣零售價 $380.00 港幣。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2008.JPG

T.O.P. Racing PHOTON INT'L LTD. EDITION :

       在鋰電完全主導賽事的今天,T.O.P. Racing 特別開發了全新的 LiPO / Ni-MH 雙底板套件。其中新的 LiPO 底板,鋰電位置設計用上流行半固定方式。頭尾電池位置可外加原廠金屬固定電池架。而新 LiPO 底板也做好了前後反帶設計,令電子器材所產生的重量更能移向車內位置。馬達位置也特別偷空令可以使用馬達種類有更多變化空間。價錢方面和之前 PHOTON Kit Set 也只是差三百多元。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OK-2010-06

這次希望能收集大家對現有的多本繁體中文遙控模型雜誌的心聲,希望能更清楚看到我們的模型雜誌要有什麼路向,令大家有更大的進步空間。謝謝大家花這些時間。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9906.JPG

Schumacher Mi4LP Electric 1/10 Touring Car

Schumacher Cat SX2 1/10th Competition 4WD

SPEED PASSION RS1 Electric 1/10 Touring Car

SPEED PASSION RS2

SPEED PASSION PROTOYPE

IP LiFe RACE PACK 500mAh 15C FOR MINI-Z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943.JPG

GT Power A620 Muti-functional 20A Battery Balance Charger

GT Power A607 Muti-functional 7A Battery Balance Charger

G.T. POWER RC Libra-METER

G.T. POWER RC Battery voltage analyzer

G.T. POWER RC PROFESSION TACHOMETER

G.T. POWER RC CCPM SERVO CONSISTENCY MASTER

G.T. POWER RC watt meter and power analyzer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497.JPG

  KM GROUP H-K1 4WD GP Touring Car

Yokomo MR-4TC BD5 WORLD SPEC

FUJIN 211GO MINI-CAR

3Racing SAKURA ZERO

T.O.P. Racing Sabre FD chassis 

T.O.P. Racing Photon Gear Diff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D Racing MAD-650W Digital Multifunctional Balance Charger / Discharger :

    以出品中彽價周邊模型器材的香港 MAD Racing 公司,繼之前新開發的硬殼鋰電產品線後。再次推出新系列周邊產品:數碼充電機系列。

    這次 MAD Racing 充電機系列第一炮先以中級的 MAD-650W Digital 充電機打頭陣。 MAD-650W Digital 在性能方面和市場上的數碼多功能充電及放電機大至一樣。可以充放 1 至 15cell 的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285.JPG

3Racing Sakura Zero 齒輪差速器:

     近來看到賽場上 mod class 賽事裡,賽車使用齒輪差速器比例越來越高。面對車手對齒輪差速器需求,不少廠商也在背後積極開發產品。當中 3Racing 更不停在這數月裡作車手測試、改良 Sakura Zero 使用的齒輪差速器。

     這次 3Racing 的齒輪差速器特別在齒輪耐用性及重量花了不少時間。差速器外殼和傘齒齒輪用上兩種不同的合成尼龍材料。差速器內裡共有六敉傘齒能平均受力。中央十字主軸和一般市場上不同,用上了高硬度強化鋼材制作。差速器牙柸位置各自獨立有防漏油 O-ing ,還有主外殼接合位更用上一片特製防漏油隔油片。可以再也不用去想齒輪差速器容易漏油的問題。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430.jpg

3Racing 特製 Sakura Zero 加高4mm前後碳化纖維油壓:

     如果你是玩 3Racing Sakura Zero 而又留有大量之前使用其他廠生產長身彈簧的話要留意啦!

     3Racing 為這些車迷特別生產了較原裝 Sakura Zero 前後碳化纖維油壓架高 4mm 孔位的特製油壓架。可以用於 H.P.I.、田宮、Yokomo及T.O.P. Racing 等等長身彈簧及油壓。型號分別為前油壓架 SAK-35/4/WO 及後前油壓架 SAK-36/4/WO。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lySky FS-GT3B 2.4GHz 3CH AFHDS 遙控系統:

       近年國內富斯(FiySky)從以往代工一線牌子遙控器戰場轉至開設自家產品後成績有目共睹。其中以中低價價錢的遙控車、船系列專用的 FS-GT2 及 FS-GT3 更成功打進各國市場。尤其是廠方對於主戰的 FS-GT3 遙控器,其品質和性能也從實戰中做了多次不同改良版本。而這一年半間世界各地廠方也開始把頂級系列遙控器從以前把傳統外加 2.4GHz模組方式,進化成新一代原生2.4GHz一體化式設計遙控器。富斯(FiySky)也看到這點,所以花了大量人手設計及測試這全新的 FS-GT3B 遙控系統。新系統更在剛完結的第九屆中國國際模型博覽會裡,得到很多外地廠商有很高的正面評價。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聖博德天主教小學(蒲崗村道)校友會2009-2010年度聯誼燒烤活動

致各校友:

本會成立至今已踏入第七年,感謝各校友及老師一直對校友會的支持。為讓各校友 懷緬過去共敍的歲月本會特別安排先到樂富聖博德學校敍舊及拍照,再乘專車返回聖博德天主教小學(蒲崗村道)參觀校舍及設施並參予燒烤活動。特別誠邀各位在樂富聖博德下午校畢業校友及已離校的老師出席聯誼燒烤活 動,希望透過這次機會加强校友間聯繫及了解學校的轉變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RACING SABRE FD 離正式發售時間越來越接近。車子選用什麼零件也到了最後定按階段。

今次先和大家大約說說從 TOP RACING 得到發行前的樣版車。對比上和之前車手得到的 SABRE FD 廠車來看裝備其實差不多。主要分別發行版用上了令一形號轉向杯和鋁桂。而走珠差速從鋁合金改成了強化金屬走珠差速 ( P.S.有些車手選用了直軸而不用差速器 )。原裝已連兩套全車驅動齒輪作後援。盒內還送上一套 Solaris Spec 比賽 Tires Set 。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9679.JPG
SPEED PASSION 1/10 EP STADIUM TRUCK - RS2 RTR

今年遙控圈裡其中大新聞之一。便是剛得過世界冠軍的周邊用品生產商 SPEED PASSION 公司,於全世界最大的玩具展的德國紐倫堡玩具展中。特然發報了數台 EP RTR 車種,從而正式進入了車架生產商的行列。

先 說回SPEED PASSION RS系列。其實從早於2002年SPEED PASSION初期已有這方面計劃,其間得到許多車手支持及數據收習。直到2008年初 SPEED PASSION 和多位其支助的世界冠軍級車手合作,花了年多時間設計而成了STADIUM TRUCK初形測試車架。而 RS 系列重點是希望能以一定品質的車架及有較高性能的周邊器才,做出現有不同的高品質入門完成品套裝車。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PEED PASSION 1/10 EP TOURING CAR - RS1 RTR

SPEED PASSION RS1 是作為 SPEED PASSION RS系列產品第一輛 RTR電動房車。架構上以類似如田官TT01的入門房車設計為目標。其中如減少零件數量、高耐用性及容易安裝等等。而為免初入門玩家覺得RS1如市場 上的RTR原裝車習那麼幔,特別用上SPEED PASSION 中上級的無碳系統。而SPEED PASSION RS1  設計時為了應付內置了大動力無碳系統,特別在用料上,比一般市場上的 RTR 套裝有更高的邀求。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